6/21/2014

30 伊斯坦堡的碎碎念<下>

昨晚因為連看兩場世足賽導致第二天睡很晚,今天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本來今天是要排坐船到Iznik小鎮走走,但是這樣的鬼時間我也去不成了.所以我又被困在伊斯坦堡裡了.

雖然今天天氣有好一點,但是我心情卻很差,我現在發現伊斯坦堡真的很悶很無聊,開始很後悔昨天怎麼不跟去土東,人家都邀請我了,在裝甚麼帥啊!!!


還是出去散散步覓食去,Yeni 清真寺前看到了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雖然伊斯坦堡街頭常有在賣我不曾見過的怪東西,但是這幾桶水蛭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阿!!!

***************************************************




晚餐我在Sultanahmet附近的一家大眾食堂吃飯,隨便一點量超多的.

我叫他給半量就好他說不行,還一直撈一堆給我,這種量我根本吃不到1/3……



這時旁邊有隻黑貓在歪頭看著我.

伊斯坦堡貓超多的,尤其在露天用餐的地方,旁邊都會有貓等著你餵它.

它好像在跟我說:『妳確定妳真的吃得完吃得完吃得完嗎?反正妳那剩下的另一半我遲早接收,妳不用勉強了現在分給我吧喵哈哈!喵喵喵!!!』結果我果然是吃不完.

是不難吃但是量好多好多,剩下一大半,胃還是好撐.

果然回到旅館沒多久我就狂吐了……,早知道都會吐出來,還不如一開始就餵貓算了.

吐完之後體力又變差了,然後人再度昏死在床上,這時才不過晚上七八點多……,今天醒著不到五小時,我好像都在睡阿.

三個星期前剛來的時候,我對伊斯坦堡還處於新鮮的熱戀期,所以沒想到這麼多,這幾天的不舒服,我發現我其實跟伊斯坦堡有點相性不合.

不管了,明天我要離開伊斯坦堡,這裡真的好沉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