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8

約旦的皇后機場

飛往約旦經過以色列,巴勒斯坦,我看到了靠海的綠地一直到岩石山谷最後又是沙漠空景,這不是我平常可以看到的.

約旦航空雖小,有點像在坐國內線,機型也不新,但是位子蠻寬又舒服.

來到皇后國際機場,第一印象是她的真的很漂亮,更棒的是他的出入關流程都簡化好懂.連我這拿落地簽證的人,只要來回機票跟前幾天的旅館預約證明,再加上我買了JORDARN PASS,入關相當容易,而且裡面的人員都相當親切,讓我第一次辦這種落地簽證感到沒那麼緊張.

在入境的出關處往左邊走,有兩家辦網卡的公司,覺得蠻便宜划算的,容量都在6GB以上,我住的旅館大部分網路都在大廳才有,辦張網卡其實蠻方便的,不過這兩家比較多人排隊,樓上的出境區左側還有一家,這裡人少很多,所以不妨到樓上辦比較好.


這個2013年重蓋的機場設計的真的相當人性化,一出門就看到買票的地方,然後黃色的小巴士也在前面等,相當好懂,不像很多國家得到處問人或是找很久,這機場我喜歡.

只要跟買票的人說你要到NORTH STATION(北站)他們就開張大約快4JD的票,你就坐到最後一站巴士總站就可以了,一下車就有一堆計程車司機問你到哪裡,跳表計費到市區大約2-5JD.

到這裡意外的簡單,我到旅館的計程車費是2.51JD左右,本來以為這樣價錢很貴,到了旅館我才知道有人坐了5JD!!



我住的旅館,前面擺著兩隻鵝不知是幹甚麼?但是這間旅館很多有趣的人,裡面還有一位香港來的女孩在這裡打工換宿學阿拉伯語.感覺來到安曼又是場新鮮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