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8

杜登瀑布與博物館

想要去看出海口的杜登大瀑布的話,可以到舊城下的港口買票,只是票價都不會公開這招很賤,所以你得先問清楚價錢不然會被坑.

「你們甚麼時候出航?」

「馬上就可以出航了喔!」

「那多少錢?」

「500里拉.」

「謝了,太貴了我不坐了.」我轉身就走.

「喂喂喂!!給你特別價算你300就好.」

「不,謝了」.再度轉身.

馬的,昨天我在另一家問到一小時的船程才50里拉而已,300里拉我也不要.

「還有團體價!!!!你要不要跟團體一起,只要50里拉.你剛才的是私人包船行程所以比較貴.」

我總算轉過身,「恩,你早說嘛!有團體就好了,我沒事要私人行程幹嘛阿!」

我準備付錢之時,突然注意到沒有到杜登瀑布,我就說我只想到杜登瀑布.

「到杜登來回要兩小時,是100里拉.」

「不能再便宜嗎?」

「這真的是底線了.」

好吧!算算1小時50里拉的話兩小時100其實也合理.

就這樣出海看瀑布了.



大家都好愛自拍阿!

話說會來安塔利亞瀑布很多,杜登瀑布也有兩個,一個在上游一個就是這個在下游的出海口,這一帶都是峭壁,瀑布也非常有氣勢.


瀑布剛好在飛機的航道上,所以常常可以看到飛機低空飛過,前天清晨坐飛馬航空從約旦到安塔利亞時應該也是經過這,不過當時還是天黑也看不到什麼.


好蔚藍的地中海.

這幾天我都在這舊城閒晃養病,第三天我去了安塔利亞考古學博物館,收藏近郊遺跡,譬如Perge,Aspendos,Side等遺物,特別是那兒羅馬時代的雕像,幾乎都在這裡展示

 

這裡根本就很像我們的石膏素描教室XD,現場也有很多學生在這畫圖


Perge出土的裝飾美麗的石棺,我最後一天在Termesos也看到很多散落的石棺,只是都是沒裝飾的版本.


既然來到博物館,記得也順便來Konyaalti海灘走走,在對面的路面電車車站往斜坡走下去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