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8

談談這家死海的旅館


呈上一篇,我來到這一家五星級旅館.

前一篇有說過,我一開始並沒有想要住五星級飯店,因為我這沒甚麼預算的人要求只要乾淨可以躺下來的單人房就夠了,那是我的底線.

因為穆吉布保護區的那家旅館訂不到了,所以只好選其次的地方,難得來到死海我又不想只是晃一下,所以就找了一家看起來喜歡的旅館,又剛好我去的時間又相當便宜,所以我就趕快訂下來了.

不愧是五星級,硬體設施真的沒話說,裡面又超級大還得坐專車,他們還讓我免費升級給我住到靠海景的房間,不但睡得好,裡面像個遊樂園一樣也不會無聊.

但是有趣的是,這一帶的五星級飯店評價其實都是很普通,雖然不低分,照道理五星級評價都要不錯.

我住進來時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服務人手好像沒很多,有時候動作有點慢,譬如,吃晚餐時我住的房間因為很遠,一定得坐車比較快,我打了兩通電話,等了快40分鐘,車子都沒來,我只好走了快20分鐘(加上迷路),走到本館吃飯.

因為是晚上,園區相當大,我今天才剛來的路整個不熟,好不容易到了本館,今天是吃自助餐,我是覺得餐普通,但是跟其他我吃不慣的阿拉伯食物比起來,起碼這裡有選擇性,我總算可以好好吃了.

吃完後我順便到櫃檯跟人約一下明天的行程,然後就回房了.

這一晚睡的真的超好的,因為感冒一直很難睡,我難得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

結果晚上11點多睡夢中突然有電話!!!!到底是誰?

接聽後原來是剛才跟我談旅行行程的阿伯,他說有事要討論,叫我現在過去大廳跟他Meeting.

現在去Meeting!!我有沒有聽錯阿!!這個鬼時間而且我在睡覺了,我這幾天好不容易才睡著的ㄝ!!!!而且還要叫我再花個20分鐘走到本館大廳你有沒有搞錯啊!!!

我聽了整個醒來,很火的說,明天不行嗎?反正是下午的行程,明天吃完早餐再說也來得及,我要睡覺了,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越聽越火,這旅館的人在想什麼阿,這麼遠又怎麼晚你又叫我一個人出來開個沒那麼重要又不急的會,你在想甚麼阿?!?!?

害我接下來又沒睡好了,怒!

我覺得這家問題出在服務的態度,表面都做得還不錯,但是要說到一流,少了一根細心體貼的神經,光一開始專車接送我打了兩通電話都沒回應,你們如果很忙好歹說在忙等一下,甚麼都沒說讓我白白等了超過30分鐘,房間又那麼遠還叫我深夜走到本館開會,根本就是一堆天兵,我總算懂了為什麼這些五星級飯店評價都普普了.

幸好第2天我退房時專車接送很快就到了,如果你叫我拖著大行李走個上坡加一堆樓梯走個20分到本館大廳退房的話,我肯定給你們負評!!

話說回來,這天我也沒泡到死海,本來穿好泳衣要出去泡了,結果被裡面的工作人員拉住,閒扯一堆後天氣就變天了,害我沒泡到.....,結果明天也是雨天,總結就是這次沒緣分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