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8

安塔利亞我來了

傍晚六點多到了皇后機場,一直待到早上3點多起飛的飛機,我待了快九小時,加上想睡覺,我都快彌留了,上了飛機我就整個狂睡,飛機飛了兩個多小時我都完全沒感覺.

從安曼直飛到土耳其的安塔莉亞,沒想到出關時人排的好多.

一位旁邊的穆斯林小姐跟我搭訕,聊了一下我才知道這飛機坐了很多巴勒斯坦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巴勒斯坦的護照,封面是隻老鷹我覺得很漂亮.

因為排隊人很多,旁人想不斷往前擠,這位爽直的小姐拉住了他那些往前擠的朋友們說:喂喂!她先來的耶你們不要偷偷插隊好嗎!她讓我排前面了.

人雖然很多,但是跟他們比我出關蠻快的,很高興能短暫認識這位巴勒斯坦朋友.



塔利亞機場因爲出關人口過多,移民官審查那裡大排長龍。結果行李來的比人還快(不是都剛好相反嗎?XD),然後幫忙整理行李的官也人手不足(都跑去入境檢查了)然候很多行李台都固障了,ㄧ堆行李從出口大量吐出來XD,吐的亂七八糟。

看到這一幕,想起剛才兩小時前整齊又有秩序SOP又作的極佳的皇后機場,突然有種,我回到土耳其的感覺了......

幸好我的行李就在出口處......,不用翻箱倒櫃的找太久.

等著天亮第一班捷運,我前往舊城區的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