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8

舊城區

來到美麗的舊城區,沒想到從電車下來走到旅館也蠻久的,如果第一次走不熟的話.




很幸運的,剛好來到的時候也是早餐時間,我順便享用,這一餐是我自從來到約旦以後最好的一個早餐XD,好久沒喝到那麼好喝的咖啡了.

吃完人超累的,因為昨天趕飛機沒睡加上感冒,人都快失魂了,幸好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我可以去睡覺了,這裡的房間超好,積了好幾天的疲累,馬上就死在床上.

結果才睡了一個小時,我又被外面的敲門聲吵醒(怎麼又來了?跟死海旅館一樣?),原來老闆說冷氣的濾網得換,叫我現在先出來,可以先到庭院坐坐喝杯咖啡.

我雖然很不情願但也沒辦法,在院子裡喝杯咖啡,這裡真的太舒服了又乾淨天氣又超好,我後來也不管了,直接跑到客廳裡睡了,依稀中記得掃地太太還幫我蓋被子.



就是這客廳,好舒服阿......

差不多到了12點,濾網工事完了,我就回自己的房間繼續睡.

睡醒了有點精神,開始逛起了市區,這裡真的好美阿,海灣到舊城都讓人覺得舒服.



每天都看到有人在拍婚紗,有一次我在旁邊偷拍,被攝影師發現,他說他要檢查,他看完我拍的之後,說我拍的很棒,然後他秀出他拍的給我看,根本就超棒的好嗎(你太專業啦!),我們彼此看了大笑.


這一天雲很多,光很漂亮.



街頭還有很多有趣的裝置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