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9

再度來到TRABZON


來到黑海城市trabzon ,雖然已經10月了,這裡依舊悶熱,很難相信昨天我還在濕濕涼涼又下著雨的捷克.看著眼前亂七八糟的交通,還有到處亂走的貓,真有種回到土耳其的感覺。
深夜零點我搭國內線來到TRABZON空港,因為飛機誤點一小時,Mustafa已經在機場等我多時,只是我沒想到只有我們兩人,他卻租了一台可以坐六人的箱旅大車,結果車子開進市區的旅館街時,路實在太小太擠,車子進進出出超麻煩的,果然從停車場出來沒多久後車門就被撞凹了.....,才第二天就發生慘劇.

好像每次我來車子都會出事.....,他很高興我來的,但想到又要賠錢,現在他心情又開始↓了......,而且他沒有買保險阿.....


算了,至少人沒事就好了,後來我也幫他付了點錢(雖然修車費他媽貴的),出去玩沒必要一直不開心.



另外,這裡有名的秀美啦修道院現在正在整修,內部無法參觀了,但是遠處看依舊漂亮。(幸好五年前已經來過了)



既然難得來我就拍一下整修的樣子吧!

我今天來的時候才知道,這家修道院如果自己開車來,車子只能停在山腰的觀光休息區附近,如果要直接開到修道院旁邊的入口附近,還要再多付錢,我五年前因為是直接報當地的觀光團,錢都包在裡面了,所以是直接送我們到入口.

在上面的修道院入口處,有一些商店街,那裏的一家米布丁好好吃!



另外,山腰的休息區↑,讓我想起5年前發生的一件事,當時我參加的觀光團裡有一對日本夫婦,我們參觀完修道院大家上車之後發現日本先生不見了,我們等了30分鐘丈夫依舊沒回來,日本太太也找不到他,雖然有聯絡到他,但是他人好像不在修道院,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後來車子先下山送我們到休息區,再跟日本先生連絡,日本先生已經在那裏等我們了......

我們當時問他跑到哪裡去了,他說他看到旁邊有個教堂,以為是在那裏,就在那裏晃一下,看到旁邊有小路,他以為是通到修道院,所以就不知不覺走下去,然後就通到休息區了XD

我今天不是直接坐車上山,而是從休息區的後面小路上去,這條路通到修道院入口,入口附近有小教堂,我這時才知道,我走的路就是當年那位日本阿杯走的路阿!

這條小路,是一片森林又沒有路標的路,人又少,阿杯一個人這樣走還找得到大家還挺猛的,只是他當時沒有機會看到修道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