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9

再び、Uzungöl

舊地重遊,但是當時是當天往返時間不多,這次待了兩天好好地從各角度欣賞此地。

很多人都很推這個地方,但是我始終都覺得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跟日本的森林湖泊有點像的關係.

但是待了兩天之後,我覺得這裡是很值得放鬆的地方,地方也不大繞著湖散散心也不錯.


然後我們租的是家庭式APART,有廚房可以煮飯,VIEW又很棒,待在這我才理解到,這裡是來度假用的,當年我只是來走馬看花而已,當然覺得沒什麼.

照片裡的零食叫做Gümüş,有著類似膠質外皮裡面包著花生,蠻好吃的.

因為時間很多,所以我們還有走上山去看湖的全景,五年前來時只停留兩小時根本就沒時間.

只是上山的路,五年前還是舊民宅,現在都變成了新蓋的旅館了,有種失落感.



從Trabzon買來的羊肉,我們在河邊煮午晚餐,中午剛到此地時天氣還不錯,但是要烤肉時天氣開始轉陰,很幸運的吃完烤肉回到旅館,才開始下了大雨,霧霧的雨景看起來好舒服,也沒淋到雨真是太好了.




旅館主養的狗,他還會跟樓下的男孩們一起踢足球,它用頭來頂球.



還有早上Mustafa做的起司蛋,黑海這一帶很常吃到,配麵包好好吃.

沒想到會在這裡待兩天,這裡真的好舒服,寫了一堆流水文,我到覺得這裡不需要趕路,只要放空,算是我這兩星期來最愜意的一站.

開始喜歡上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