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9

性機械博物館





布拉格裡有很多有趣的博物館而且相當有特色,而且博物館人也不算多,跟外面擠得滿滿的舊城區廣場相比,其實是個很舒服的地方.就在著名景點天文鐘對面的巷子裡,有個性機械博物館,招牌毫不起眼,你路過都不會注意到這是個博物館還是情趣用品店.


但是裡面有很多人類性愛道具發展史的重要展示(近代居多),內容相當有趣,裡面很多說明都會讓你一窺18世紀以來,人類對於追求性方面的#$%#$&%還有@#%&%,是多麼得天馬行空,以至於誕生那麼多偉大又看似愚蠢的#$%#,讓你會心一笑.


還有我個人很喜歡裡面的一些舊照片,很有種克林姆畫中,那些表現出情慾官能美的味道.


裡面還有上一世紀初的A片在一樓放映,以現在人的眼光我雖然完全不推這部,但我相信你們去了應該還是會犯賤跑去看的😂😂😂,所以內容我就賣關子了.


裡面都可以照相,只是照片一定會被臉書砍,所以我就放一張安全到沒什麼的椅子吧!(愛的測試度?我覺得這張比較像測量你會讓人產生多少情慾度的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