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9

遺失相機記(承)


人生就是如此。

在CK玩了兩天後結束這小鎮的悠閒之旅,一大早再度搭同樣的公車回到布拉格.

搭了三小時的公車從CK到布拉格,前往旅館的途中,總覺得脖子很輕鬆好像少了什麼,再加上天氣很好,於是想拿起相機照相,赫然發現我的相機好像忘了放在公車上了!

認真想了一下,下了車人就拖著行李直奔地鐵,也沒機會停下來放東西,幾乎可以肯定相機是在公車上.


來到旅館,CHECK IN之後馬上就請旅館幫忙聯絡了,找不找得回只能看運氣了.....(我的6D我的克倫洛夫啊⋯⋯)

接下在布拉格的這幾天,開始了我一邊遊布拉格,一邊尋相機下落的意外旅程.

發現相機遺失不到一小時,請旅館幫我聯絡後,在等公車處回覆前,我出去逛逛打發時間.

照片是我住的旅館HOTEL CITY INN隔壁的Praha Masarykovo Nádražítk車站,很美的小火車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兩個小時後,逛完了慕夏美術館,我又再度回到旅館,旅館的人通知我,有我相機的消息了.

我的相機還是在班號202公車上,但是車子現在又再度開往CK,大概在快要晚上七點左右車子會再回來,叫我直接找公車司機跟他拿相機.

我聽了很高興,為了怕錯過公車,我大概快五點多左右,早點到達中午下車時的Na Knížecí公車站.



原本以為事情很快就落幕,結果完全不是.

我在這車站看著人車來來往往,從一開始還有很多觀光客等著到CK的車,一直到傍晚漸漸沒觀光客換成本地人,人也越來越少

白天的Regio Jet公車還有配一位年輕的小姐服務觀光客,但是到了傍晚幾乎沒有觀光客要搭了,所以就沒有看到年輕的小姐在旁邊幫忙了,所有事情就變成司機一個人全包了,有的傍晚班的司機甚至都不會說英文.

終於,七點多,我看到202公車來了,心情超開心的.

等客人都下車後,我就直接找司機要相機.

結果司機莫名其妙地對我大吼?!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感覺是叫我滾.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是你們公司說我可以直接找你要相機阿?難道公司都沒連絡你?

我後來不死心,就在旁邊站很久,直到他把車門再度打開,我只好硬著頭皮問他相機的事.

我發現他好像完全不會英文,也聽不懂英文,我把旅館給我的字條給他看,他從頭到尾都在搖頭.

而且他又不准我碰公車,更不用說可以上車找了.

我聽了蠻難過的,最後還是只好放棄,離開車站回到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