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9

Kars的最後一餐


最後一天在KARS,才10月初街上的樹葉已經變黃,東京到現在還是綠油油的.

這裡曾是亞美尼亞人的居住地,也曾被俄國統治過,所以街上很多舊蘇聯時代的建築,比較沒那麼像土耳其.

這裡的路依舊很爛,跟我五年前來的時候沒兩樣.

五年前來的時候是夏初,當時是白楊樹開花的季節,街上飄著白色如棉絮的白楊樹種子,就像飄著雪一樣.

可惜時間不多,吃完這超彭湃的早餐我就得走了,這次沒機會再去阿尼古城了,這麼好的天氣去阿尼古城一定超級美的.


MUSTAFA要幫朋友買Cheeze,我就陪他到起司店裡逛逛,好多發霉的起司.

回到日本後再看這些起司,真的好便宜阿....

MUSTAFA一直不斷問我要不要買起司回去,問到我快煩死了XD(他到底是有多喜歡阿!!)

本來也想買一些,後來想到這些起司隨便買都會買太多,我也吃不完所以就算了,也幸好沒買,因為後來我沒有直接回日本而是新加坡,起司也會放到壞掉....
(朋友都說這看起來好像馬賽皂XD)

五年前的夏天在KARS說再見,這次的旅程也是以KARS結束,只是接下來出現了額外的新加坡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