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9

Çıldır湖的晚餐


離開Yusufeli,我們前往最終目的地Kars,土耳其行差不多也要結束了.

經過離格魯吉亞國境只有10公里的Çıldır湖,標高1900公尺,是個佔地廣大的淡水湖.

這裡已經是庫德族人居住的地方,又靠近國境,加上最近土國的總統進軍敘利亞想要剿除YPG,也為了防止其他區的庫德人有騷動,所以就加派很多警力在這裡加強臨檢,我光是一條沒幾公里的路就被臨檢了五次,到後來我乾脆護照就直接拿在手上,直接翻好蓋入境章的那一頁給他們看.

結果他們一直覺得我是泰國來的,到底有什麼誤會,哈哈

經過這裡時差不多下午3點多,我們就順便在這美麗的湖邊吃好吃的炸魚餐.

這裡是我第2次來,5年前來時天氣沒那麼好,這幾天卻是天天大晴天,這次旅行的好天氣扣打,全在土耳其用完了.

這附近還有一座小城堡,叫做Şeytan城堡,是個矗立在斷崖上的廢墟,這次天氣好,車開在公路上遠遠就可以看見,很像一個奇幻故事裡的廢墟城,加上它又不大,像個小模型ㄧ樣,有點可愛也很漂亮.

這次因為時間有限,就遠遠目送這5年前已去過的城堡了.


然後第2天早上,因為颱風的關係,土航告知我回日本的班機取消了,接下來就是另一個戰場了哈哈




在湖邊餐廳時,黃貓跳上堤防來,就在我們旁邊大辣辣地睡了.

八成是在等我們吃剩的XD



湖邊的炸魚晚餐,五年就吃過我蠻喜歡也念念不忘,外皮酥酥的裡面的肉很嫩

這貓被我餵食後就來我旁邊坐著,果然是在等吃的.

我把餵過它的手給它聞了一下,他馬上認出是我餵過它,然後在我手邊磨蹭磨蹭(乖奴婢乖)

(黃貓的鼻頭好像都是粉紅色的)


另外旁邊還有一隻三花貓,有時候會來黃貓旁邊磨蹭幾下,想必他們倆關係非比尋常XD


過不久跳出一堆小貓咪,躲在三花貓的胯下,其中一隻似曾相似的小黃貓,看到此,三花貓跟黃貓的關係,總算真相大白XDXD



這湖真的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