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4

追記:來自哈卡里的蜂蜜


在跟Mustafa在凡城的機場道別後,還有大量的時間,我閒著沒事做逛了旁邊幾家商店後,買了哈卡里省的蜂巢蜂蜜.

土東從北邊KARS到南邊的HAKKARI都是很有名的蜂蜜產地,這次雖然沒去到Hakkari,想說至少也該買買土耳其的蜂蜜特產回去嘗嘗.

結果付帳時搞得我很頭大,櫃台小姐不會說英文,她一開始用計算機給我看價錢,25里拉很便宜,於是我拿出50里拉給她找,我看她撈一堆錢,說一堆我聽不懂得話,以為她可能是不夠零錢讓我找,於是我乾脆找出整數25里拉給她,結果她不收 !! 把我的錢推回去,然後直接把蜂蜜給我 !!?

我剛開始不懂狀況,還是把錢給她,她還是不收一直把蜂蜜推給我,還說OKOK,這是甚麼回事,我快搞瘋了!!!

最後僵持一下,還是不懂狀況,但我就試著收下,她笑笑說謝謝,我也只好說謝謝了.......

不讓我付錢這到底怎麼回事啊!!!誰來塊教我土耳其語阿!!!

這是我這次唯一旅行所帶的土產,本來想到伊斯坦堡機場買土耳其軟糖,但是在機場外跟機場內,雖然價錢一樣,到了機場內的免稅店,同樣的價錢,單位卻變成歐元,等於實際價格漲三倍,太貴了,我不想買了.

至於蜂巢蜂蜜,我真的很推薦,蜂蜜本身可以混著優格,乳酪,奶油味道超級讚,蜂巢還可以當口香糖般來咀嚼另一種不同風味的甜蜜,最重要的是,這種蜂蜜可是100%沒加工的純正蜂蜜 ,大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