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4

波坊烘培坊


5
月時回台灣的時候,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家烘培坊的黑糖麻吉.

我基本上不是那麼愛吃甜點的人,吃是會吃,但是沒有像一般女生一樣,還有個給裝甜點的胃,我也是不會想主動買甜點的人.

但是那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吃到的.四月底時,我參加瑜珈呼吸課最後一堂時,大家交換禮物,我旁邊的男同學所帶的禮物

我記得他當時從包包裡拿出一盒黑黑圓圓的像是吃的甜點之類的,包裝很簡單,只是普通的塑膠透明盒裝著,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

我雖然沒換到那禮物,但是被換到的同學把它供出來大家一起分享.

一看是黑糖麻吉,我還蠻喜歡黑糖的,所以隨便拿了個吃吃看.

沒想到不吃則已,才第一口,這外表不起眼的手工麻吉居然如此讓我驚豔,裡面的紅豆餡甜度也適中,配上非常Q的麻吉皮簡直是絕配,我吃一口就深深愛上了.

當時大家都說好吃,老師還問在哪買的,那位男同學有說,但是我當時聽得很茫就忘了.

後來過幾個星期我去南部玩,又再次吃到不一樣的黑糖麻吉,但是味道完全比不上那位男同學所送的,於是我又開始想念起那味道來了.

回到台北沒剩幾天就要回日本了,於是我試著連絡瑜珈老師,看能不能問那位男同學是在那裡買的.後來我找到那位男同學,問他之後,才知道是在小碧潭站附近的中央新村裡面,店名叫波坊.

我就立馬趕快過去買了.那是一家賣西式點心的店,老闆是在留學紐西蘭學西點的.

裡面都是手工西點,我除了買黑糖麻吉之外,我也順便買了一堆其他點心,全部都超好吃的,甚至裡面的鹹派我也超愛的.

吃完之後,我幾乎可以確定這家是我在台灣少數會喜歡的點心店阿.(蓋章!!)

下次回台灣我還是會再去的.

波坊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nne.femme.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