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8

凡城的貓咪們

凡城出了一種相當有名的凡貓,天生就會游泳(我沒看過),然後有著不同眼色的白貓更是珍貴,堪稱凡城代表動物。

現在這種眼色相異的野生白貓已經相當少見,多半都是人工復育出來的。

在凡城某些地點都可看到凡貓的家,四年前我曾在一家毛毯學校賣店有看過(村上春樹也來過這),今年又在凡城堡附近的土產店有看到凡貓。


在土產店遇到的一隻偷偷溜出來玩的凡貓,很多人都想跟他照相,但是他超黏我的ㄎㄎ。

說真的,這兩個地點的凡貓之家環境都不是很好,特別是毛毯店的凡貓,衛生環境很糟,貓的毛又不整齊髒亂,有的貓還生了病沒精神,連我這沒養過貓的人都看得出來很糟。


今天因為下了大雨,去了專門復育凡貓的大學研究中心,這裡的環境就好超多了,公貓母貓都有分開的遊樂區跟餐廳,還有母貓小貓的育兒室,這裡的貓很明顯的精神好多了XD


裡面有一區你只要買貓飼料(大概是4里拉)就可以進去籠子裡當貓奴,不,是跟貓玩。

當我帶著貓飼料進來時,本來散在個處的貓貓們頓時瘋湧朝我走來(一臉罐罐來了之眼睛充滿閃亮的驚喜),還等不急我倒食物,我覺得我的手好像快被他們吃了XD.

餵食完後有隻貓居然爬到我肩上了。然後我胯下還鑽了一隻,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肩上的貓離開了結果又來一隻......(好難脫身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