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8

像海一樣的湖


像海一樣的凡湖本身很美,圍繞著凡湖的四周風景也美.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路之一,這裡的沙灘是美麗的鵝卵石,而且沒有甚麼人煙,湖水乾淨又能同時看到七段漸層水色.

而在我背後的那塊大地,正在出售中(意者請電詢問,我不知價錢).....,這簡直是海景第一排阿!!!

 住在海景第一排,我想大概都可以直接裸奔衝去游泳了,阿不對,差點忘了這裡是民風保守的土耳其鄉下XD

我好奇問Mustafa,這海都沒看到人游泳,不可以游泳嗎?

「 當然可以,你想去游就可以啦!! 」

現在還好冷,一點都不想下去.



這四周住家不多,但是不少靠湖邊的住家都有著美麗的花園,有時心想,要不就以後退休來這裡蓋個花園民宿,種石榴樹,虎太郎的石榴園乾脆在此開張.

後來想想這裡冬天超級冷的,隨便都零下十幾度的豪雪,我又龜縮了XD(講的好像自己可以買得起豪宅似的....😅.)

其實會往海灘走去完全是偶然.

這附近山上有烏拉圖神殿遺址,在我參觀山頂的遺址時發現到山下的海灘很漂亮,所以順路下山看看,果然近看這海灘,真是美的讓我驚艷.


另外,在凡城除了有貓雕像之外,市中心還可以看到於銅像,這是只有凡湖才有的魚,叫做İnci kefalı,譽為凡湖的珍寶,因為瀕臨絕種,現在只有每年的10月到4月可以捕撈食用,4月過後就進入保育期,所以我來的時候也吃不到了.


前幾天我去凡湖旁的一家餐廳Kismet,那家的魚料理相當好吃,Mustafa當時也問說還有凡魚料理嗎?可惜我晚了一步,現在已經五月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