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8

蜂窩


在湯西川溫泉的一處廢屋的樑上發現的蜂窩,我覺得很漂亮,特別是它一層層條文雲型曲線的構成,很有和風味,跟一般常看到的六角形蜂巢很不一樣,只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蜂就是了.

同事看到這一張時,每個人都問我怎麼不會怕這種東西阿?大家躲都來不急了,我也不知道ㄝ,只知道當時看的很入迷,照片一直狂拍,我倒是也沒想那麼多阿……,好像蜂類這種東西,你越是躲他們,他們越是會纏著你吧!它們倒是連瞄都不想瞄我阿!!

話說回來,在湯西川溫泉的第二天早上,我在當地附近散步,在我住的旅館附近遇到一位沒見過的老先生,這位老先生一直跟我道謝,我感到很莫名其妙,他說昨晚真是很謝謝我了(?!?!?!?),昨晚???我印象中昨晚除了吃飯之外,頂多泡了三次湯,除此之外人在房間裡早早就睡翻了,我昨晚到底幹了什麼事??我印象中沒這老人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