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秋晴れ

每年這個時候,我就實在很想寫一篇廢文來歌誦秋天的到來.

也沒什麼,其實也只是昨天過的太爽了,秋分日放假,天氣又超級好,不冷不熱,標準的秋晴れ.

我除了中午出去吃我最愛吃的咖哩店之外,一天裡有2/3的時間(還是3/4),人都躺在床上,不是睡覺就是看書滾來滾去,真的好舒服,過的又懶又暈.

平常人很少在家,但是這樣整天泡在家的日子也沒什麼不好,最重要的,是我總算好好的能睡一覺了.

2 則留言:

  1. 你真的過太爽了拉..

    雖然我也滿常請假這樣做..

    那種感覺很讚的~~

    回覆刪除
  2. 你沒看到他不爽的樣子,可是操的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