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8

這幾天的旅行

這兩天我去了很多地方,主要都在栃木縣的鬼怒川附近這一帶遊走,隔壁的日光我去了好幾次,可是鬼怒川這兒,上次去的時候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事了,印象並不深,但也印象中沒什麼特別好玩的,雖然這兒是個著名的溫泉勝地(好像只有溫泉而已),感覺觀光客好像很多(尤其是台客),所以我對鬼怒川溫泉本身也並沒太大的興趣.

但是後來査了一下,過了鬼怒川溫泉之後,更裡面的方向還有很多比較偏僻的溫泉區,似乎挺有趣的,重點是人少,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沿著鬼怒川,往更上游的方向前進.

我這次前往的是鬼怒川上游,湯西川溫泉,第二天則是在龍王峽.

還是先由阿虎來個開場白吧!!遊記我會慢慢補上.


笨貓於平家之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