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今天早上的開場白

今早上班時,坐電梯遇到阿岸,還有其他一堆同事

(進電梯)

我: 『 岸,你今天好早阿! 』

岸: 『 ……不…這時間很正常吧! 』

這時阿岸的頭低了一下,然後轉過身背對我,站在我前面.

我: 『 每次早上遇到你的時候,你的臉上都顯示著遲到模式,哈哈!! 』

岸: 『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 』
  
這時阿岸頭低得更低,聲音變的更小說: 『 遲到是不可以的阿!!!!

然後他沉默地伸出左手指著右邊.

阿岸手指的方向看去,他右手邊站的人,橋著眼鏡,面帶微笑點點頭地,回頭看了我一眼.




是他的現任上司八木桑.



這時電梯的人全部笑起來了.

阿岸大概覺得我這死八婆是故意找他碴的吧!!(我本來就是故意的阿!!)

4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太爆笑了,害我在電腦前噗滋的笑呵呵
    Z姐太故意了吧!
    阿岸兄當時因該很想大喊:你..你....你閉嘴啦!吼!!!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這傢伙很也常吐我槽

    我這人只是有恩必爆,禮尚往來而已....

    其實阿岸的電梯對話不少

    續篇下次再來寫寫

    這傢伙也是活寶一個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zizi好壞喔~~

    阿岸兄有點可憐

    期待下篇電梯對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