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最近的一些寫真珠玉

呼,好久沒整理照片了.



<成人式>
這幾天整理照片,我才想起,原來成人式那一天我還是有拍到和服妹阿!

當時想說去神社初詣,看順便會不會撈到參加成人式的和服妹,我去的地方只是小神社,基本上是遇不大到.

沒想到我還是有拍,只是我忘了.


<解體現場>
我一直很喜歡看房子被解體的工事現場,尤其是它”生前”還是一附壯觀的大樓,然後現在漸漸被拆除,只見平常不可能看得到的鋼骨殘留,還有很多內部沒見過的里里拉拉,很像廢墟一樣,殘留著生前一絲繁華,在那些未知的殘留結構裡,卻又讓人有種遐想的神秘感,吸引人偷窺究竟的魅力.



<ロールちゃん>
充滿日本國民味的山崎麵包,他們的捲心小蛋糕ロールちゃん,便宜又超好吃的.我們幾個女生很常買.

包裝上那隻很可愛的長耳朵兔子就是它的標誌,我常常是為了包裝的兔子才買的.

前一陣子我在公司附近的超市剛好遇到ロールちゃん大特價,一條98日幣,我當場就把現場賣的所有種類一口氣買回來,其中中間的牛奶口是期間限定,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ロールちゃん的公式網站,有很可愛的月曆可下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