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超神水


某天,在公司的台所一角,靜靜擺著這個沒人認領的飲料.

超神水,就聳的.

有看過七龍珠的人應該知道超神水是啥,就是喝了會讓你武力大增的普通自來水,但沒想到會拿這當宣傳在市面上有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事實上我到現在都沒看到哪裡有賣).

第一眼看到時,就笑出來了,真好奇是哪個同事買的,還是,又是哪個傳說中的週末幽靈(←這有機會以後再說)

可是貓仙人依舊很可愛,果然會是我喜歡型(笑),鳥山明畫的貓型臉角色我一直都好愛,像藍龍裡的マルマロ也是阿!

8 則留言:

  1. 靠,下次幫我帶一瓶回來...

    回覆刪除
  2. 那有迷有超級瑪利吃的香菇呢?
    有的話幫我摘一朵回來.

    回覆刪除
  3. 那個PAT同學,就跟你說我到現在都沒看到阿!!

    PHOENIX>現實中有的話,那種應該是毒菇吧!

    回覆刪除
  4. 日本很擅長莫名其妙的置入性行銷,偶爾會出現在動漫遊戲中才會出現的食品.飲品
    以限量&期間限定的情況下販售...

    我曾經喝過E灌
    那種口感真是微妙.....囧(不如說是別種口味的運動飲料,一般都是葡萄柚..)

    FF的特典補血瓶是要買遊戲才會附的..據說那也只是礦泉水..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那個FF補血瓶(藍色的嗎?)
    我們這好像是不用買遊戲就送得到的

    我前室友有一次就是為了集全所有的補血瓶
    買了一堆糖果(就是有附補血瓶的產品,忘了是啥)
    然後我就幫忙吃了一大堆

    回覆刪除
  6. 真是創意十足耶,沒想到非現實中的東西,能被發覺出來制成實品,真是商機無限哪 ..(囋嘆中...)

    回覆刪除
  7. 日本的行銷手段很棒的
    明知是廣告
    但又自然不做作
    會讓你自然而然想掏錢

    回覆刪除
  8. 哇~~超神水~~

    日本人太厲害了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