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8

科技的性感


今天整理一下螢幕的桌面,在桌面上發現一個月前的一則報導,我想應該有人看過,是介紹太陽能女性內衣的報導,因為當時覺得很好笑,所以介拖到桌面上放著,然後就永遠的忘了它.

科技跟性感本是兩回事,平常看科幻電影上一些好萊屋女星穿著很酷的那種連身高科技素材的衣服,還可以變身攻擊摔鬥發氣功點點點功能,我真覺得很正又很性感,不過真正性感的不是科技,而是那些女星,性感的人怎麼亂穿都性感,所以私以為,科技跟性感兩種不搭竿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什麼衝突可言……

但是看到這一則報導之後,我覺得我錯了,電影畢竟是電影,搬到現實可能會變成一種悲劇(還是笑劇?), 我第一眼看到那兩片裝啤酒的矽膠貼在外面……人就笑出來了,好吧!模特兒滑稽的樣子先不說,我不了解裝個太陽能面板是要幹麻?(←就說是科技阿!沒看懂嗎??)減輕被太陽曬??(是可以全身生成防護罩防紫外線嗎?真屌),還有那面板,中間那一大塊應該可以是個烤箱然後上面的小的那塊可以溫度調節以烤放食物的那種人體烤箱器,這樣才叫科技阿!!不然你就給變我小叮噹口袋出來,都還比較專業.

至於科技的性感......覺得性不性感自在人心(其實是懶著說了……),而且,在台灣半連身的內衣這樣穿不熱阿!!


------------------------------------------------

<原文>


科技的性感:Triumph太陽能女性內衣


日期:2008/05/18  ‧作者:Atticus Wu

我們知道,女性類的科技產品往往會帶來極大的迴響,這次來自Triumph公司的全天然質料做成的女性內衣套裝,又帶來了驚喜。就是在上部分融合 了一個太陽能面板,不但可以減輕被太陽曬,還能通過上部的LED面板顯示你需要的字,及iPod充电,我們覺得,HOT三個字母是再合適不過了。



[撰文:icebin]
更新:透明袋2個查閱了幾個來源,說法是:可以放飲料或者是啤酒,以備曬太陽的時候解渴?真的是匪夷所思,算了,應該是為了降溫功


原文及圖片出自
MSN/3C情報/癮科技

2 則留言:

  1. 哈...
    那個透明袋如果拿來放飲料或啤酒
    會不會太重了呀
    根據地心引力的原理
    應該會下垂吧~^0^~

    回覆刪除
  2. 喔喔
    你這麼說
    我怎麼都沒想到阿!!

    但是越穿越垂的話
    那就沒有穿內衣的意義了
    幹麻還需要結合高科技......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