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8

知道這是啥嗎??

↑有人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全圖在這兒,答案是我同事的便當,以前常收到日本的媽媽愛心便當或是愛妻便當的轉寄照片,裡面的便當,菜色擺飾都已經走火入魔,各個樣子目不暇給到讓人以為是拼圖而不是便當了……看到轉寄的照片也就罷了,沒想到現實生活真的給我看到了……原來是真的有人會這麼做阿!!

做的人是我同事的鄰居(好親切阿我怎麼遇不到),與其說是充滿愛心誠意所做的便當,我到覺得是她自己是做爽做上癮了吧!!

不過這到底要從哪裡開始吃阿??

3 則留言:

  1. 好好笑XD
    鮪魚+絞肉+炒蛋???
    我想我第一口就會先把眼睛挖掉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
    果然是日本女生才會做的事
    不好意思
    我還沒看圖
    就猜出是便當的擺飾~^0^~

    回覆刪除

  3. 下次我來挑戰做個阿虎便當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