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7

我的孩子們


我們的工房上星期在伊勢丹百貨公司參加作品出展販賣,我的甜甜圈髮飾也有販賣(雖然數量不多),很幸運的,我的作品也有人賞識,賣出了幾個.

說真的,這類的手工製品一點都不便宜,但是還是會有人要買,我相信這只有真心喜歡的才會去買,光想到這點我就很開心,畢竟每個都是我花了很多心力在做的東西,我希望買回去的人也能好好地愛著他們.

雖然我不知道客人是誰.好想握著手謝謝他們.

回家時還對了以前拍的照片,是哪隻被賣掉了.

我的甜甜圈髮飾,每個孩子都長得不一樣,我相信他們都有一個屬於並適合他們的人等待他們出現,然後帶他們回家,我也不急著把它們銷出去,就慢慢等待😄

接下來有人邀請的話我也會繼續參加這類出展販買,過不久應該也會開個網路店鋪販賣,如果想買的朋友到時可以參考看看!(是的這是廣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