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7

綾的婚禮


昨天參加朋友的婚禮,這是我第六次參加日本朋友的婚禮XD.
每次參加日本朋友的婚禮總是給我相當多的新鮮感,因為每次婚禮都很不一樣,除了新郎新娘怎麼認識之外,還有就是場地跟新娘禮服及精緻的餐點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這次就在東京鐵塔附近的貿易中心頂樓舉辦,瞭望風景超好,可以看到台場附近的東京灣,然後旁邊矗立著東京鐵塔.
東京實在太多高樓林立,現在又有晴空塔加入戰局,讓我覺得東京鐵塔變得好矮好小(以前覺得它好高大).雖然已經沒往年顯眼,但是依舊以另一種風華姿態閃耀著屬於它自身的光芒,過了八點以後鐵塔還會換燈光,現在再度看到東京鐵塔,總有個時代變遷的感慨,但是它依舊美麗.

再來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新娘禮服了,我一直都覺得日本禮服都超好看,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深綠色配著粉紅色裙紗的禮服,相當特別,跟新娘本人相當的搭,頭上用植物做裝飾也很絕,結果大家都對她的禮服大好評XD
日本的婚禮來賓向來不大多,我很少看到超過20桌的排場.但是我每次參加,都感覺到任何一幕的細心安排.
祝福我這位認識十幾年的好友,每天都幸福愉快.
話說回來,我朋友都這麼少了,日本婚禮向來只邀請很熟的朋友,儘管如此我還是參加了這麼多次,我應該算是做人有成功到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