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7

相聚的平行線


這張攝於2014年6月的土耳其北部城市Trabzon,儘管過了快三年,我每次看,都好愛這一張.

裡面不管哪個部分,都讓我凝視好久.

擺滿有序的大麵包,對面市集的倒影,交談的人們,還有正中央專心切著麵包的老闆.......

透過我的眼,我的鏡頭,當下所有的故事,全部凝結在這張照片裡.

我好想念2014年的我,每過不久我都會拿出這張來看,那一年我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活著的感覺了.

然後2015年開始上班後,我又開始過著跟行屍走肉沒兩樣的生活,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現在在努力朝向過著自由生活方式為目標,雖然不是很容易,但我希望有生之年我可以再度趟上我的下一個旅程,做著我真正喜歡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