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搬!!

上星期一上班時,突然隔壁的隔壁組裡傳出某個應該已經不存在的熟悉笑聲,我當時心想,不會是阿岸吧!他不是明年才要回來嗎?結果我才起身,就遇見他本人,沒想到他這麼早就調回三茶了.

「我今天起被叫回來了呵呵……真快」阿岸說

「喔……好快阿.可是我們全組下星期一就不在這啦挖哈哈哈!!! 阿岸殺由那拉!!!你留在這忙吧……(揮揮手)」,我說.

是滴,一個星期後,就是前天,星期一(12/21)起,我們整組全調走了,離開現在的三茶辦公室.

因為現在公司的業務過大,人員越來越多,現在三茶已經負荷不了,於是在現在的三茶辦公室附近,又租了一個新的場所,叫做三茶第2,給我們現在的案子專用.

場地只有原先三茶第一的1/3,但是只有我們組,所以相對的很空曠,最重要的是,這裡通風非常好,不像以前的青山跟三茶第一,又悶又熱,所以這幾天工作的感覺還蠻舒服的,而且都是自己人,這裡簡直是我們的地盤阿,不過見不到其他組的人,有時候也挺無聊就是了.

因為距離近(離三茶第一只有三分鐘路程),而且搬的規模不大,所以這次公司為了省錢,搬動全部是我們自己DIY,搬機器器材伺服器到一堆有的沒的,抱著一堆堆爬樓梯爬上爬下,這幾天搞的大家腰酸背痛早上爬不起來,不過幸好所有的進行出乎意料的快,大部分的搬動星期一就全部完成,星期2早上伺服器就恢復正常運作,大家就跟往常一樣開始工作了,但是我們的系統工程師累的要死倒是,效率快到讓我們驚訝,原先預估是要花三天的.

唯一的小缺點,其實也不算什麼缺點,因為現在待的地方是在很熱鬧的商店街裡,(樓下還是小鋼珠店),賣吃的小店超多的,尤其是樓下轉角新開了我們都蠻愛吃的築地銀章魚燒跟雕魚燒,害的我們上班很容易肚子餓,常會很想花錢買東西儲糧的衝動……

大致上來說,新地方我目前還蠻滿意的,還有一出來眼前正對一家很有歷史氣氛很好又難得可以續杯的咖啡店,偷閒的時候可以來這家咖啡店坐坐也不錯^_^.

做到現在案子結束應該還有兩年的時間會待在這吧!



↑照片是在大家要離開三茶第一時拍的,這是初鹿的位子,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坐的,椅子可以刮成這樣,他本人一聽到椅子要留在原地就很不好意思,想說把椅子一起也帶走,結果是不准……

左上角的椅子是我坐了三年的座位,我離開之後現在被堆滿了一堆回收垃圾……

2 則留言:

  1. 挖賽!居然又租了辦公室!XDDDD
    不過看著這四個公仔 感觸應該很大吼....

    回覆刪除
  2. 對阿
    又搬了
    而且從決定到搬
    只花不到兩三個月

    大致還不差啦
    只是缺點是大樓有點老舊
    所以每天都會有故障的東西

    像是女廁不通 水道不能用之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