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9

車上的對話

上個月去羊駝牧場的路上,原田跟阿助在車上的對話


助:「山根最近有跟我連絡喔!」

原:「喔?他過的怎樣阿?」

助:「還是一付老樣子,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他很忙很忙正在忙釣魚」

原:「釣魚有忙到成這樣嗎?釣鯊魚嗎?」

助:「他還非常關心三浦跟阿岸,這兩位三十幾歲的歐桑什麼時候才嫁得出去……」

原:「噗……三浦還沒對象嗎?」

助:「到現在好像沒好機會說……他上次還叫我把我妹介紹給他……我是不大想……」

原:「光想到以後萬一回到妹家一開門就看到自己公司的同事只穿著內褲走來走去,那種感覺想到就不舒服,說什麼都不想把自己的妹妹介紹給同事阿!!!!」←同樣是做哥哥的心情

助:「沒錯!!!!」

旁邊聽的笑成一團.

昨天跟阿岸一起吃燒肉,以上的對話說給他聽,阿岸大笑說,他自己還不是一樣阿!先擔心他自己吧!.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我記得三浦!!除了他坐過我正後方外,他莫名的很好記XDD
    而且他託我買過村田蓮爾的手機吊飾....

    三浦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害羞啊
    但是人很好 希望他快快嫁出去XDDD

    回覆刪除
  2. 他真的是人超好又害羞阿挖哈哈哈
    他人一在
    基本上是搞笑系角色

    老實說
    公司裡草食男是真的存在阿!
    肉食的幾乎都已婚了....

    回覆刪除
  3. 對對 就是草食男啊三浦君!
    (或可說是ドM?XDDD)

    回覆刪除
  4. 哈哈
    他真的是ドM.....我可以證實

    上次只是從後面戲弄他一下
    結果居然叫我繼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