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說到庫的朋友們



↑照片是我現在的新位子,這四個小東西是我前幾天搬走整理東西時找到的,在某個紙箱裡躺著.

當時在做PENELOPE,我,阿梶,阿岸,阿助還有山根五個人坐在同一排,樓下當時還沒倒的セキゼン店裡,特賣著庫兒的一公升寶特瓶裝飲料.

庫的飲料向來就不用期待他有多好喝,誰都知道這飲料是賣”庫兒”這隻以可愛取勝的角色品牌和形象,我平常對糖水飲料就沒興趣,所以會買,當然是因為庫兒飲料付的庫兒玩具,那個小贈品.

包括庫兒在內,還有庫兒的朋友(雖然看起來都長的很奇怪),共六種.

我當時只想買要庫,所以就只買有付庫的飲料,跟我的布娃娃庫擺在一起.

結果第二天,庫的旁邊多了一隻,就是右邊數來第二個那個綠色的,然後不知為什麼,庫跟那隻綠臉上長了鬍子,我看了坐在旁邊的阿梶,『都是你幹的吧!』

阿梶點點頭.

第三天,我的桌上擺了隻草莓君,(左邊第二隻),本來以為又是阿梶,結果看到阿岸一直在偷笑,原來是阿岸買的.

阿助看到草莓君,說,被阿岸搶先一步了,他本來也想要買草莓君的.

之後戴眼鏡的那隻,長的跟山根很像,我們都叫他山根君,但是這是誰買的,沒有人記得了.

剩下兩個沒有湊齊,因為大家都覺得很難看不想買所以就只有這四隻.

雖然只有四隻,但是我們這排桌上的庫飲料卻有四大罐(是一公升的那種),因為很難喝,沒人想喝,就放了很久.小森當時還問說,怎麼你們這這麼多庫飲料阿.

之後大家慢慢都換位子了,除了阿助跟我同組到現在之外,阿岸阿梶被調走,山根後來離職,這四隻後來收到那裡放著到現在,少數沒丟或忘記丟的玩具

這幾天整理時找到不少令人懷念的東西,我拿給阿助跟阿岸看,兩個人都說好懷念阿,常常換位子的阿岸還記得我們當時坐在哪裡.

這次組上搬移,我丟掉非常多東西,所以現在位子看起來超舒服的,不過這四隻我留下來,現在又在我的新位子上放著.


PS照片的庫兒臉一直貼著草莓君,看起來好像小色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