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9

走!!去看草尼馬!!

上星期六,我跟幾個同事一起租車去那須高原的羊駝牧場,我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羊駝,羊駝,還有大量的羊駝.


羊駝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動物,長的像羊又像駱駝又像馬,但它卻又什麼都不是,長長的脖子腿短短的身材比例又超怪的,還有,每一隻的長相都相當不一樣,只要有一隻過來,其他的羊駝就會一起跟過來,表情都很滑稽,非常有意思.


有穿泡泡襪的↓


兩隻靠在一起噴口水的↓


剛才噴口水的這兩隻,現在變成兩條蟲↓


還有蛞蝓↓


搞不清楚這是什麼?↓

毛好蓬有點像小白熊說↓


這樣的坐姿腿看起來好短↓


你是在照我嗎?↓



狂暴區(阿助任意取的)裡還有戴鍊子的傢伙......↓




但是近看卻有張欠揍的臉↓


好傢伙!!巧妙閃過阿助的手!!↓



不清楚他究竟是睡的像死了一樣還是死了像睡的一樣,就降倒的很適當↓



那須高原其實有很多景點可以玩的,不只羊駝牧場,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牧場動物園,美術館還有溫泉,遊樂園之類的,只是缺點是,移動手段不大方便,多半只能利用汽車,所以想來這裡玩的人,我建議租台車會比較划得來.


另外我們還去了彩繪玻璃美術館,外觀很有英國教堂風格,這家美術館我也蠻推薦的,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有人在美術館內的禮拜堂辦婚禮.

提外話,那裡沙發坐起來超舒服的.




照片是在二樓陽台上拍的,在陽台聊天的時後,我們竟然被屋內的人反鎖在外,進不去了……

說到那須高原,這是我第二次來那須高原,第一次是八年前,剛進專門學校的時候,,第一年的新生,,有個為期四天三夜的那須研修必修課,前三天,都是在做體能訓練的課程,我還記得才第二天早上,大家就被操的肌肉酸痛,第三天爬超級陡峭(對我這個老人來說)的那須岳,簡直腿差點沒斷,再加上嚴重曬傷,儘管住的地方有溫泉,但是曬傷的身體根本沒辦法泡熱湯,然後第四天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去牧場玩,但是大家已經累到沒力氣玩下去了……,當時的我來說,那須高原是個有點恐怖的回憶.

那須高原觀光情報,想去那兒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景點真的超多的,可以玩上好幾天.

12 則留言:

  1. 咿..怎麼覺得這篇的tittle好像髒話..哈
    那美術館長的好像瑪利兄弟一偶唷!
    頭往牆一撞就有金幣會掉下來

    還有看完照片才知道原來呀...
    原來羊駝的膚色有黑有白還有花
    原來羊駝很喜歡拍照
    原來羊駝會噴口水
    原來羊駝可以偽裝成蛞蝓
    原來羊駝的動作可以很伶俐
    by the way
    看完Z姐介紹完那須高原,感想是.....根本就是鐵人三項的好去處嘛!

    那,,羊駝到底有迷有自然捲呀?
    牠的口水臭不臭呀...

    回覆刪除
  2. 羊駝是捲的,過了冬天會更捲
    秋天才剛剪完毛 還看不大出來

    羊駝不但會噴口水
    還會對人噴
    妳如果為他飼料時玩弄他
    他不高興會對你噴一堆口水
    我是趕快逃走了
    聽我同事說 它的口水很臭

    還有
    羊駝沒有上排牙齒 只有下排
    所以張嘴時候
    看起來非常奇怪......

    回覆刪除
  3. 對對~那須研修是個惡夢啊啊啊~~XDD

    看完妳照片 過幾天剛好聽說目前這個牧場很紅?
    真好 我對那須的印象很好說
    以前剛到日本還在唸語言學校的時候
    有去過一次一日遊 好好玩~

    就口水臭的這點來說 不愧同為「駝」類啊XDD
    妳寫的註解也都好切題很有fu 噗

    回覆刪除
  4. 你居然跑去了,好羨慕,羨慕死了!

    回覆刪除
  5. 中國傳說太公望的座騎一定是羊駝!!!!超四不像的~
    盡然還可以像昆虫類!!天啊~
    照片拍的很傳神,每隻個性都很不同ㄝ....哈哈那隻看起來真的很欠打。

    回覆刪除
  6. 你敘述的字眼好好笑...借分享3Q~

    回覆刪除
  7. 草尼馬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8. 好爆笑~!!讚拉!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我這篇這麼受歡迎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10. 可以請問你在日本怎麼租車嗎?租了車知道怎麼開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 日本到處都有租車行,或是很多車廠的大公司都有設租車站,只要有合法承認的駕照就可以租車了.

    租了車知道怎麼開嗎?>>有點看不懂你的問題,日本的行車方向跟台灣相反,基本上其他跟開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