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8

阿......好想跑......

我很懷疑,醫院哪是可以治好人的地方阿!那根本不是人可以待的地方阿!!

上星期四我去東京醫大病院去看腳傷,才待了一上午,我就快瘋掉了,排掛號要等好幾小時,但是實際上看到醫生的臉全部加起來沒十分鐘(我現在都忘了醫生長怎樣了),真的是個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的地方,而且才只是看個不怎麼嚴重的腳傷,就花了快一萬圓……,對於看到那些在住院的或是常來看病的人,我真的是覺得人還是什麼事都不要有才好,健康才真是福阿!!

上個月我去龍王峽玩,那兒都是一堆奇型怪岩的河谷山路,說很險峻,我覺得還好,我走過更險峻腿快斷的那種山路,說路長,其實我覺得也很短,因為我沒走全部龍王峽,基本的青龍白龍紫龍三峽也才兩公里花了一個半小時(扣掉邊走邊照相的話),真的真的是個很適合輕鬆健行的路.

我從龍王峽車站出發,沿著河谷走,走到白岩,然後打算返回,想說也累了,剛好白岩那有公車亭,想說那乾脆等公車坐回龍王峽車站好了,但是我看到了時刻表,臉差點沒變.當時是12點快13點,之前的一班車已經早就過了很久很久,鄉下公車一小時一兩班很正常沒關係,但是,偏偏不巧,時刻表上顯示,剛好13點沒有公車會來(真就只有13點是空白的),所以下一班得等到14點多才會來…….

那意思就是說,我得等一個半多小時是吧!!

這附近已經沒什麼可以看了,都是隧道也沒人,天空也變暗了,我一個人待在這等也挺恐怖的, 反正一個半多小時我用走的都可以走回去了.那還不如就別等了,早點趕回去趕上回東京的電車好了.

於是我反而加快速度,幾乎沒什麼休息,飛快的趕回龍王峽車站,當時我還很驕傲,因為到車站時,我才花了40幾分鐘,比等公車還快.

然後回到家後的過幾天,我發現我的左腳走路時,膝蓋突然會麻麻的變的沒力,好幾次爬樓梯差點摔倒,但剛開始只是偶爾會這樣所以也沒注意,一個月後直到最近,左膝的無力感越來越頻繁,雖然是不會痛,只是麻,但是我走路時左腳無法施重心,右腳的負擔變很重,結果我的右腳反而開始痛了,走路沒辦法好好走了.

心想降不行,所以星期四上午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應該是膝蓋的半月型軟骨損傷,但是還好還沒到很嚴重到動手術的地步,左腳修養一陣子,膝蓋少彎,運動也停一下,然後開個藥給我,就這樣結束了.

畢竟是自己人蠢出去玩搞出來的,也不能說什麼,已經被好多人笑了……,小森還說,他家樓下的接骨院,還是讀賣巨人隊專屬的接骨醫生開的,超有名的,預約還得超早排的(搞不好還會看到球星),如果我有需要可以推薦給我,這…….(我不想早上一大早就在他家樓下排掛號看他上班阿!!)

旁邊的原田也說,難怪最近看到我的動作變的…………好淺.

我現在晨跑也不行,腳踏車上班也不能騎,擠電車真的很討厭.

雖然路還可以走我還算幸運,但是很多大動作不能動,所以大部分在家的時間,我幾乎都是躺者的,躺著最舒服,看來我平常真的是太累了,趁機多休息也算是好事吧!!

幸好,這幾天以來的休息,很神奇的,真的好很多了,尤其是走路時的左膝麻痺感.

現在的我只有狠狠的出去跑好幾圈的衝動……!

PS.最近看醫生的頻率真不少,這幾天我左邊的假牙跟右邊補的牙齒也同時(真的是同時)吃東西時一起掉落,害我現在吃飯只能靠中間的幾顆門牙虎牙對咬,吃的我嘴巴好酸,本來想上星期四一起順便看的,結果看腳拖太久,牙醫的預約得等到這星期六了......悶阿!!

4 則留言:

  1. 你還是不要太衝動,好好養傷,掰喀,哈哈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 聽妳提了一點 沒想到過程是這樣....汗
    我自從上次臟器發炎差點住院
    又回去複診之後
    真的跟妳有同感哩 醫院能不住就不住的好....
    除非真的有家人三不五時探望照顧
    不然那心理壓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像這次妳的症狀 多吃膠質或是鈣質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有幫助呢?
    總之請保重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您可要好好修養,要聽話乖乖地
    待腳腳好轉後,看你要怎麼跳怎麼跑怎麼衝
    都隨你開心啊
    重點是 沒有健康的腳腳就不能隨心所欲了
    所以....Z鉏要乖乖地把它養好
    然後多吃點鳳爪啦.雞腳凍啦.擄豬腳啦...
    啊!?日本吃得到嗎??
    唉唷!不管啦!要把腳腳照顧好唷!
    等你回來騎鐡馬嘿!

    回覆刪除
  4. 喔喔
    謝大家的關心啦!!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養傷了....
    果然人還是不能太大意阿!!

    說了那麼多吃的我看的肚子好餓阿!!(這裡就是吃不到阿哈)

    好想趕快恢復正常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