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8

這也算性騷擾嗎?

中午,我坐電梯,之後後面跟進了一位非常不熟到從來沒說過話的女同事,電梯門一關上,電梯裡就只有我跟她,因為非常不熟,所以我倆都沒說話,顯的現場更加安靜.

不料,她突然開口了:『オッパイがデカイな!!』(譯:妳胸部好大阿!!)

『え??』我一時沒會意過來,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怎麼突然冒出這句??

於是她又再重複了一遍『我很羨慕妳的胸』,這次還加上了肢體語言,在她的胸前劃上了好大的弧形,這下夠清楚了,我果然是沒聽錯.

我聽了是笑了出來,不過還是有點驚訝,我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種開場白,而且,原來,從頭到尾,妳都只盯著我的胸部在看阿!!!!還有,我穿很普通的T恤牛仔褲,沒擠沒露又不是G奶,離G奶還遙遠很多很多,不用把胸部比的像顆籃球那麼大吧!!

她最後還是對她的失禮對我說聲抱歉,不過我突然很好奇,今天這句話換成是男同事對我說的話(幸好我身邊的同事沒那麼白目),當然是性騷擾,但是是女的呢?

不過不管是男是女還是陌生人還是熟人也好,我一直都很不喜歡有人對我說這種話,尤其是對我身體開玩笑,以前國中時,班上有臭男生對我開過這種玩笑,當場就二話不說,被我直接顏面直擊一拳回應(國中我最討厭的就是男生),從我的學生時代起,因為自己的身體跟長相,常常遭到一堆無謂的騷擾,一直到人慢慢長大,我才發現這並不是我的問題,明明是老天送我的禮物,這些人想要都還得不到,只會在那邊機機歪歪的,我也總算能接受這樣的自己慢慢的喜歡上這樣的自己了.

話說回來,現在整形技術這麼好,只要有心跟有錢人人隨便都可以變G奶,而且還不用怕垂,比較起來像我這種咖小款,早就算小到沒什麼了,所以,不用羨慕我什麼,羨慕沒有用啦!!還不快去整大一個啦!!我聽到都覺得很煩了.

2 則留言:

  1. 這世界也有喜歡女人的女人啊
    是說我最近在班上就碰到一個
    有點愣住........明明就長得很漂亮的說XDDD

    回覆刪除
  2. 妳這樣一講
    我懷疑
    這女的有可能喜歡女的.....
    因為這女人很中性化
    中性到很像男的
    不會有任何是女人的感覺
    以前我們班的T也是這樣
    (不是那種男孩子氣的豪爽女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