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8

六本木ヒルズ的金絲貓

對,這星期四,我又被叫去六本木ヒルズ拍照了……還是老地方

因為連續前幾天下雨,星期四天氣放晴,,小森說要把握機會,所以就把開會開到一半的我拉去拍照了……

這天一片青空,登上最高處,我們很期待會有很棒的天空,但是回頭往太陽的方向一看,大家全嚇到了,朝太陽的方向,地面起了很白很白很蒙很蒙的靄氣,整駝霧濛濛的,但是跟上次的空氣污染又不一樣,漂亮是漂亮,但是一片白,看不到什麼,這不是我們想要拍的阿,好歹給我們正常的晴空白雲阿阿!!

雖然沒拍到我們想拍的,我們還是遇到了好康的事.

突然有位很正很正正到不行的金髮俄羅斯小姐,她叫我們幫她拍照,她不但漂亮,身高又高,走路姿態很美,而且一看相機馬上就擺起專業POSE,本身如果不是個專業麻豆起碼也是有兼職相關行業的,在拍照的時候,她以撩人放電的姿態不斷地用生瑟的日文問我們,我這樣很可愛吧!!(可愛阿!!當然可愛阿!!妳隨便怎樣都可愛阿…心)

看的我們幾個都好暈,於是我們也拍了她,她也非常大方樂意的給我們這些好色的豬哥拍,水野也跑去跟她合照說,雖然水野是個大帥哥,但是兩人擺在一起時……怎麼看,年僅26歲的水野怎看都像個40幾歲的歐吉桑……(但是他笑的很爽就是了)

這個美女,她不但對別人覺得她很美有高度的意識,而且甚至非常自戀,我注意到當我們幫她拍完照時,她一拿到相機,馬上就在看剛才拍的照片了.

好啦!我知道一定又有人說沒圖沒真相,我寫的這麼爽來吊大家胃口……這次不但有真相,我們的加柰女王拍了兩張她的獨照.

沒圖沒真相

沒圖沒真相


我承認我們這一天焦距在她身上,拍照拍的很不認真……花房導演還一邊打電動,一邊瞄了一下金絲貓的照片,面無表情的說,『恩,不錯阿,待會回公司時寄給我!』,說完繼續打他的電動.

之後,我們在電車上聊起剛才的事,水野問:『為什麼俄羅斯總是出一堆美女阿? 』

我:.『多民族的國家,混血多,外貌就很好看阿,尤其是歐亞混血的,西洋深邃的輪廓裡又帶有東方五官的細緻感,光看巴爾幹半島的南歐國家就超多極品的了. 』

加柰女王:『唉……難怪島國如純正的日本人跟英國人都不怎麼好看……』

我:『可是日本女人在歐美世界各國可是很受洋男們的歡迎阿!!呵呵』

水野:『唉……這樣說來,日本男人最不怎樣了,起碼日本女人可以外銷阿!!』

我:『喔?怎會呢?日本男人在亞洲各國裡還是名列前矛的帥哥多的阿!!而且就算不帥,日本男人很會打扮,都還蠻有型的阿.再說,日本男人把得到洋妞的可不少ㄝ!!』

水野:『是喔!!我都沒注意日本男生算帥的ㄝ』

水野可能不知道,他是公司裡很多女同事背後稱讚的大帥哥,我還記得這傢伙調到我們這上班的第一天,剛好遇到拍片試鏡,那一天很多大小明星都來試鏡,我看到水野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來試鏡的明星ㄝ!!搞了半天原來是社員……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水野他的馬子也是超正的!!(←看來只是不知足罷了!!呵呵)

4 則留言:

  1. 我比較想看水野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傢伙說不能把上班的偷懶證據公佈於世
    於是把他跟她的合照暗坎走了
    他自己一個人私藏去了

    回覆刪除
  3. zizi
    背光臉看不清楚啦
    但應該是個美女~~

    回覆刪除
  4. 沒辦法
    她要跟風景照的阿
    ㄏㄏ
    我是覺得還好 看的還蠻清楚的
    可能是你的螢幕太暗了吧

    不過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