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7

一些寫真花絮

一些今年拍的照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睡在路邊的女人

照片的女人是我同事,今年九月時我們四人出去東京外海取材,準備回東京時,我跟這位女同事在等還車回來的小森跟河村,這女人因為剛吃完早餐,腦子呈現很暈很想睡的晃神狀態,,索性人就大辣辣的睡在路邊了,是真的躺在地上睡在路邊的那種,不過這兒人很少就是了,睡在馬路上也沒差……


深夜的拉麵攤

在日劇裡很常看到那種深夜在路邊的拉麵攤裡喝酒聊天的橋段,但是現實中這種拉麵攤並沒有想像中的常遇到,我也是偶而會在週末的晚上九點以後,才會在新宿車站附近有看到一兩攤.

我也一直很想吃吃看日本路邊攤是什麼滋味,不過每次不小心遇到時,我人都不餓,餓的時候偏偏就是沒遇到,就是沒緣分.



小手族的相遇

很多人都注意到我的手超小的,朋友中我都還沒見過手比我小的人,但是直到有一天無意中大家來比較誰的手小時,我竟然出現了對手!!而且這個對手還是個男的!!

右邊是我的手,左邊是河村導演的手,他的手跟我的一樣大ㄝ!!乍看之下還分不出來是誰的手......

另外,河村還有一個天賦異秉的地方,他有一付很長的眼睫毛,有長長的眼睫毛其實不算稀奇,但是重點是他是男的,而且他還是的單眼皮小眼睛的人,這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他的長眼睫毛因為過長,不但會扎到自己的眼睛很痛之外,有時候,遠遠看去,他的眼睛是一駝黑黑的,看不到眼白.

很多女人都很羨慕能有長長的眼睫毛,但是眼睫毛過長過短都不大好就是了,我有一個眼睫毛過短的學長,就有這樣的困擾.



我的生日蛋糕

過了30歲,我已經沒打算再過生日了,但是沒想到還是有不少人記得我生日,真是令人開心阿!

阿助跟ゆかり趁我出去買晚餐時,他們偷偷買了蛋糕放在我桌上,還有一些朋友在msn上的暱稱都在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我生日那天沒上線所以沒看到,事後我才知道,可能我還忘了還有別人祝福我,但是我還是感謝大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