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7

野口的新造型

ダーバン野口の世界

如果看膩了家裡的野口或是諭吉(註),只要稍微折一下,他們也可以變成百變魔人,紙鈔人像隨你換換換,這網站的站長既幽默摺紙神功又超強的.

網站雖然沒有教你怎麼折,但是YOU TUBE有介紹影片,還有出書連載(雖然要錢….),不過這作者的BLOG內容寫的蠻有趣的,除了各式野口家族之外,還有一篇野口鈔票還澄清他不是堀內孝雄那一篇,(不過看照片真的長好像…..笑),還說,下次的千元鈔票的位置或許可以讓給堀內孝雄. (如果出個明星人頭鈔票應該很酷!!)

照片的野口君是小森朋友折的,原本的捲毛野口變成了印度野口,真的很不賴.

或許新台幣的國父也可以來折折說……..

咦!!國父還有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
野口英世,日幣千圓紙鈔人像,日本的細菌學者,醫學博士.

福沢諭吉在日本很難沒人認得的人氣者,因為他已連任日本一萬圓的人頭以久,明治時代的教育家.

另外還有5千圓大鈔的樋口一葉,也是日本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人頭鈔票,是個很有文學才氣的小說家,但是英年早逝,年僅25歲.

2 則留言:

  1. XDXDXDXD太妙了!!!!

    國父沒有了~~
    但我有留一張一百元當作紀念~~XDXD

    回覆刪除
  2. 真可惜....
    小孩子一堆可是很難折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