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7

こぶたまん

就小豬包子.

不知何時,SUNKS的賣肉包的角落出現這隻很可愛的小豬包子,外型就是小豬.今天我還是第一眼見到,令我又驚又喜,趁店員不注意我就偷偷照下來了……

最後我還是花了一百二十圓把他帶回家疼愛了.當他從蒸氣箱子裡被店員夾出的煞那,一副很無辜不想被帶出去的樣子,看起來好令人心疼,害我更想吃掉他.


正面,好治療的小豬阿…可愛到讓我下手下的很猶豫


背面……沒想到還作尾巴,一百二十圓會不會太便宜阿!!

結果還不錯吃阿!!裡面是包東坡肉高麗菜捲,以後我有看到應該還會光顧吧!!

9 則留言:

  1. 物價果然有差,

    120日圓妳都買的下去,

    還好妳還是吃下肚子了,

    不是買回家膜拜,噗

    回覆刪除
  2. 哇ㄚ阿阿阿~~~~~~~~~超可愛啦!!!!!
    包的內餡聽起來就好好吃喔!!

    那個屁股太銷魂了XD

    回覆刪除
  3. Pat1826 >
    不吃他
    他就枉為豬.

    匿名>(我覺得你好像是大嬸......)
    對阿
    那屁股很銷魂
    所以我第一口就咬那了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耳朵~~
    吃起來會不會很蓬阿??

    回覆刪除
  5. 耳朵...
    就跟一般的日本包子皮沒兩樣啦!!

    第一眼看到這隻時我本來以為是甜的...
    因為我讓我想到台灣那種辦桌吃的壽桃或兔型豆沙餡包子
    我不喜歡吃甜包子
    所以本來沒想到要買

    後來發現是鹹的
    再加上他孤零零的
    所以不買也不行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z姐匿名的確是我~~
    哇哈哈~~
    從那天可以留言之後,就是一陣昏頭的忙~~

    孤零零和銷魂的屁股~~
    必買啦XD

    回覆刪除
  7. 哇哇~~~ 尖叫~~~ \≧□≦/ ~
    真是太可愛了~~
    療傷系小豬~~~
    日本人真厲害

    回覆刪除
  8. 我猜SUNKS裡應該不能隨便拍照吧
    z姐您不怕被店員架起來威脅
    把相片刪掉!!!!!!
    不過跟以往不一樣的造型
    讓我想起台灣知名xx店的包子店
    看起來跟本就是可愛地甜點蛋糕樣
    但內在確確實實是個包子呢。

    回覆刪除
  9. TO evelyn>
    療傷也可填飽肚子 呵呵

    TO Phoenix>
    照片是偷拍的 呵呵
    這種事我很常做......
    不過我最後還是很負責任的把他帶回家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