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7

給薛


跟你說喔
你的那兩張明信片我今天一口氣收到囉!!
沒想到從南半球飛到北半球要三個禮拜ㄝ
雖然我的BLOG忘了提(其實是懶的寫)
基督城的Art Gallery我也有去到啦!
我蠻喜歡那的

當時還有毛利織品展我覺得蠻棒的
不知道你跟我看到的展覽有沒有一樣
那張大張的Bill Hammond畫的圖我有看到
本來也想敗的
幸好我沒衝動
又好險你寄給我
但是我買了另一張
也是Bill Hammond畫的(下圖上面那張)

還有下圖下方的牧羊女照片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我最喜歡這張
因為裡面所有生物都很經典
我覺得這背後應該隱藏很悲的故事
因為女人的臉很臭
三隻羊臉也很幹
還有中後方有個面面露殺氣凶惡眼神的黑羊(眼睛還發光ㄝ)
最後遠方更有兩隻見死不救的山羊在看看看
所以我覺得很有意思


另外那而有個印象很深的作品
掛在2樓中央空中有隻倒著撐著雨傘站立的黑骷髏
是立體裝置
還有在嗎?

圖都是用照的
所以有的手震胡掉了
本來是要掃的
但是掃描器又壞了
但是我的燈管也壞了
所以沒辦法翻拍
什麼都壞了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明信片啦!!(m=__=m)

6 則留言:

  1. 1F., No.2, Lane 34, Sec. 2, Chongyang Rd., Sanchong City, Taipei County 241, Taiwan (R.O.C.)
    這是我的住址,下次去玩時記得寄明信片給我,CC(厚臉皮)

    回覆刪除
  2. 最近也在癢要不要去NZ玩
    但發現這票和從台灣好像差不多貴orz

    身處在東南亞才發現對東南亞很沒feel
    或許該好好認識一下 噗

    回覆刪除
  3. >PAT1826
    同學....
    都沒人寄給你嗎?
    好可憐....(拍拍走掉)
    你下次可以寄一堆給自己阿...呵呵

    >廢樂先生
    去啦快去啦
    現在已經開始要春天囉
    而且你們那到紐西蘭也不用很久阿

    不過現在因為油價狂飆
    只要作飛機哪裡都貴

    回覆刪除
  4. 哈,看到了XD///
    那張臉很臭的牧羊女我也有看到
    當時還很疑惑,這女人幹嘛臉那麼臭?
    是因為要牧羊不能去和男人約會嗎?

    原來Bill Hammond的展覽那麼久了啊?
    你說的二樓的黑骷髏我沒看到
    當時已經換了別的....我看不懂的展覽=_=a

    看來你蠻喜歡這張明信片的
    應該不會丟掉吧?))))) XD

    回覆刪除
  5. 我想我們看到該是很多作家的展覽吧
    bill hammond我記得展了幾幅
    他的風格蠻特別的
    很有埃及的神話味道
    所以很好認

    到現在都還有展的話
    我想這些畫
    可能都是常設作品吧
    畢竟這是美術館
    也不是畫廊
    所以應該會有代表作品當常設吧

    回覆刪除
  6. zizi的想像力好豐富喔
    解釋牧羊女的故事

    因為照片比較小
    看不清楚臉很臭的牧羊女和
    面漏殺氣眼神兇惡的黑羊
    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