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7

大家來練拳

在華人的世界裡,看到一大早公園裡有人在練功是很平常的事,但是住在國外多年的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這景象了,早上無意之中在基督城的AVON河邊,看到一堆老先生們在慢慢的練拳….沒想到在這遙遠陌生的南半球可以看這種令我懷念熟悉的景象,要是是在台灣時的我,一定是連看都不看的走掉,但是這種難得一見的情況下,當然是感動的要給他照下來.

不過不是我愛挑剔,因為他們的動作實在太不一致了,本來想給他們照一張大家都同時很帥氣地擺同一招,可是我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等到勉強一致的畫面…..害我脖子好酸

本來只有三老在練拳,我在照這張時突然來了一位老婦人變成了四人推(就紅袖子那一位),看過去就老太太非常賣力的樣子…..不錯不錯,雖然動作默契不夠,但是大家有盡力就是了….

太極神功看來遍布世界,凡華人所到之處必見蹤影….哈

2 則留言:

  1. 辛苦真的是會有代價的~~

    希望我年老的時候,腳也能踢那麼高XD

    在國外看到這樣的情景,真的會感動,

    不管是食物、中國字的t恤,特別是國旗~~

    回覆刪除
  2. 呵呵
    在紐西蘭某個地方我竟然發現到台灣國旗
    還是紐國比小日本帶種多了.....

    不過我覺得中間那位仁兄有點混....
    讓我看到快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