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7

紐約沙拉

原名-やさしのようせい/N.YSALAD 

滿月的月光照進了紐約的某處廚房,在月光的魔法下廚房裡的青菜妖精們紛紛醒來,芽高麗菜,大蒜,萵苣白茄子等其他可愛的青菜妖精們展開了充滿遊戲語冒險的故事.

這是NHK教育台的早上最新動畫,由株式会社デジタル・メディア・ラボ製作,原作是日本鼎鼎大名的插畫家天野喜孝,這故事的原點出自天野在紐約日常生活所見的青菜為發想,是部以可愛的青菜妖精們的夜廚房玩樂為舞台所畫的畫冊.

由3D軟體XSI製作,雖是3D動畫卻把2D手繪的透明水彩的感覺處理的很好,白色乾淨的基調氣氛很舒服,在加上可愛又充滿個性的妖精們,讓人看的心情愉快,看了預告之後我都迫不及待要等DVD了!!

主角是一位充滿好奇心的芽高麗菜,那些可愛的妖精們中,我個人很喜歡那隻話少又溫柔的大塊頭馬鈴薯先生,真的是呆呆的很可愛. ^_^

預告及公式網站請至此.

2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很久以前一部漫畫
    叫做冷藏庫物語,裡面角色都超可愛的>W<

    回覆刪除
  2. 上星期4開始放映
    我覺得真的很棒

    雖然跟天野平面式的插畫別有風味
    有自己的獨特的3D動畫來詮釋表現
    但也保留了天野本身的纖細風格
    角色真的可愛到不行
    看到我都被治療了

    不過看完之後讓我想到好像是我們做的PENELOPE(就是那個藍色無尾熊)的蔬菜版...

    因為角色個性都有點像
    尤其是主角
    連旁白的配音都一樣...同個人..

    PS 原來裡面的妖精都會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