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7

螢幕為食以呆維生

想做的事很多很多
但是回到家之後腦袋都是空的………
尤其是工作很忙很忙的時候
但是在忙的時候腦裡卻不停的想做一堆事(結果我根本就不專心)
回到家之後一定要把畫很久的圖完成
一定要把積了灰塵沒開封的PS3給稍微移動一下
一定要看每次看到睡著的書看完
一定要看一片DVD,誰叫我燒了太多片…..
一定要……怎樣怎樣…….
但是回到家之後
剛才的腦裡的計畫是什麼
怎麼想也記不起來了
然後人還是跟在公司時沒兩樣
呆坐在電腦前發呆…呆到睡著

ZZZZZZ…………

我們的屁股似乎早已跟椅子合為一體.......
生活仰賴一堆划來划去的介面......

螢幕依存症

IT人的悲哀……

3 則留言:

  1. 哈~~
    我之前也常弄一堆DVD...
    結果還是花錢去去看大螢幕~噗!!
    還有阿..
    PS3沒人動的話~
    就移交給學長我啦~XD
    哈哈哈...
    雖然現在也不知有哪片可以玩=_=...
    下班去壓壓馬路也不賴阿...
    日本是個很有趣的地方ㄋㄟ~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TO樓上的兩位.....

    喔...想不到那麼多人對我的ps3動腦筋



    不過狠可惜....
    我表哥七月要來玩
    他說他會順幫我把ps3帶回去玩....

    所以你們想要的話
    到時跟他要好了...ㄎㄎ
    不然就先下手.....
    現在跟我來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