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7

掰掰熊大


七月的最後一天,中午吃完飯出去散步,赫然發現對面的LINE SHOP在搬東西.

走近一看,LINE SHOP今天關店、熊大就這樣收工被拖走了⋯⋯

這店才開半年而已,就這樣收了我很驚訝.

兩天後,原地又重新裝修,上網查到這篇文章,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看了這篇才知道,原來公司對面那家是台灣刨冰店ICE MONSTER,他跟LINE有合作,合作契約到7月30日為止,所以31日熊大們就被撤走了.

然後兩天內部整修後,今天又重新開張,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它其實是個冰店,只怪LINE的鋒頭太搶眼了,我就算走進去也只是看裡面的超大的熊大布娃娃,賣甚麼吃的我都沒注意過.......

話說回來,LINE一撤掉,生意差好多阿......,平常人還不少,有時候還會排到外面,今天中午第一天重新開店照理生意該不錯的時段,裡面的店裡人卻只有一兩個......😐😐

不過裡面有賣芒果冰讓我眼睛亮了一下,但是看了價錢我還是回台灣吃好了.....


算了,還是自己在家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