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7

我真的看不懂你

最近幾個月,公司的吸塵器機器人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行蹤不明.

昨天又再度失蹤,於是公司發EMAIL,希望目擊者有看到請提供線索,還附上走失的機器人照片.

原來走失的是休息室裡的機器人,看到照片時讓我想起我每次投販賣機時,它在我腳邊繞來繞去的時光,我內心想著以後家裡也有一台多好,我這懶人地板都可以不用吸了.

說到這,旁邊的同事說,搞不好被誰遙控,直接一起回家了

也搞不好它自己翹班到哪裡玩也說不定......,反正機器人也沒薪水可以拿🤔

然而今天一大早一來到公司,發現走道的正中央,就躺著那隻失蹤的機器人,就這樣在這大辣辣的正中央放著,彷彿靜靜地像石頭一樣不動,相當顯眼,感覺好像在故意告召大家:「我這不就回來了嗎?」

大家經過時,都傻眼看了一下,然後繞過去.......,就跟沒發生過一樣XD

機器人,我真的看不懂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