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7

準備下一個退場時機

員工旅行回來之後,公司一位小姐叫我們大家要記得寫一封感謝信給社長,不是我不知感恩,因為我根本寫不出甚麼鬼.

簡單講,就是內心完全沒有愛與喜悅跟和平啦!

我無法理解,一個號稱連七年都賺錢黑字的公司,卻連忘年會到迎新會還有員工旅行,強制社員參加,還要員工付錢,你們到底是賺甚麼黑心錢.

還有這些營業員今年把我的工作給亂搞,幸好我跟客戶公司向來交情跟評價很好,最後我有個好結局,但這好結局,是我在客戶公司做人成功的關係,跟你們這些沒用的笨蛋無關.

我算是臉皮厚的人,當初薪水直接開到你們可以接受最上限,所以我薪水算很高,但是我也相當清楚你們之中抽了很高的錢,卻是怎麼用低薪一直對待其他同事的?

我一直認為工作本質就是各取所需,根本就沒必要因為你給我薪水我就該感謝你.

這家人力派遣公司我沒有愛,但我做好我自己,我從這些客戶賺到不少信賴的人脈跟附加而來穩定的薪水,這是我的無價的資產,我的目的也達成了,而你們扮演的角色對我來說已經結束了.

最近很多邀請,從我的前公司到前客戶,還有加拿大的同學也邀請我,更甚至,我就算獨立自己做FREE也不怕沒案子,我從來就不缺舞台.

剩下的,我只是在等適當的時機退場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