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0

交通安全月



四月是三軒茶屋的交通安全宣導月,昨天在新增設的行人穿越道上,有疏導行人安全過馬路的特別活動


比較特別的是,馬路上的警視廳的警察騎著馬在指揮交通,因此這天中午吸引了很多路人圍觀照相,還有電視台的記者出現(其實反而更加地妨礙交通……XD)


對面是一個長的蠻正的女警(假設她是真的女警……),也是在馬上.

還有帶一堆小朋友過馬路,長的很奇怪的東西,從它張開的O字嘴裡,隱約的看得出人的頭……


話說回來,我在三茶待了快五年,這條馬路總算給我畫了條斑馬線跟紅綠燈了,真是謝天謝地,以前要過個馬路,還得過個ㄇ字型,花了我快十分鐘.

插播一下,最近慶祝復活節,在幸福的麵包店推出特別版的餅乾,照片上的兔子跟小雞,可愛的讓我捨不得吃阿!!

3 則留言:

  1. 騎在馬上的警察大人看起來好有魄力呀,
    站在他旁邊會很緊張吧

    耶,,順便問一下,馬會像牛一樣邊走邊大嗯嗯嗎,
    會的話,還廷怪的,噗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馬好像不會ㄝ

    不過我看到的這一隻是確定不會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一樓的重點好奇怪...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