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9

2009前的幾張照片

去年倒數幾天,離開日本時從家裡到坐飛機回台灣時拍的幾張照片.

惡質塗鴉>

一看圖就知道了吧!

拖著行李箱到新宿的路上,從家裡一出來就看得到,但是是這幾天才有的,可能等我再回日本時,應該就沒了吧!

另外,剛好這一天的天空飛著飛行船,我發現通常在沒有什麼雲的青空裡,很容易發現到飛行船的蹤跡.

成田空港>


這是開放給人自由觀賞的頂樓甲板,沒有玻璃阻隔的夜景我覺得真的很漂亮.還有走來走去的飛機,時間充裕的時候不妨來這發呆一下,也是一種不錯的打發時間的方法,但是很冷到是真的.


飛機上>


我一直以為今天飛機會滿滿的,但是坐在機尾的我,前後左右都沒人,一個人可以坐好多位子真好.我發現就算一輩子坐不起頭等艙,坐沒有人的機尾也挺享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