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8

ウザビッチ

兔子版的監獄風雲??

最近上班有點悶,悶到我這陣子都不知道要寫啥,昨天上班的時候真矢傳給大家一個不錯的短篇動畫網站, ウザビッチ.故事都超有趣的,每篇看的我笑的好久, 在此介紹給各位.

故事是兩個被關在俄羅斯監獄裡的兔子無厘頭鬧劇,綠色囚衣的叫做プーチン,是個原是個性善良,工作勤奮的好市民,由於喝酒宿醉翹了班 而被視為混帳資本主義的傢伙,倒楣被判三年徒刑,但是現在的監獄生活過的倒也安逸舒服.

粉紅色那隻キレネンコ才是真正的狠角色,原嗎啡大頭目的死刑囚犯,本來是雙胞胎但是遭人背叛被肢解,重生之後兩人合體為一,平常很文靜,但是一但暴走,是個極惡危險的人物.對於妨礙自己生活規律秩序的傢伙絕不饒恕,也喜歡收集鞋子,但是對同囚房的プーチン毫無興趣與關心.

其他還有一些個性特殊的其他角色,喜歡欺負犯人最後總是被修理的很慘的牢門獄卒,有被虐待癖的人妖小雞(還是雙性合體),只要會動的生物都吞下去的青蛙,等等,將應該是很黑暗的牢獄生活變的充滿笑料與色彩,動畫美術水準超高.

進入他們的HP上面有線上播放短篇動畫,沒有語言,但是會讓你開懷大笑,現在已出到第二季.

相關網站>

官方網頁 ウザビッチ

3 則留言:

  1. 超爆笑的!這是給小朋友看的嗎?其實還蠻黑暗的說...還是早已污濁的我想太多?

    回覆刪除
  2. 你沒想太多

    這是成人卡通沒錯......

    回覆刪除
  3. 監獄兔現在在台灣也爆紅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