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7

日本我回來啦!

快樂的十天還是過去了,沒想到我還是平安的回到家啦!!

紐西蘭真是人間仙境,雖然我只去了南島,但是那裡的美景已經讓我夠銷魂了,現在我的記憶仍然停留在美麗的紐西蘭,哈哈!!

一路上遇到不少好玩的事,也遇到不少好玩的人,紐西蘭人向來很以他們的美景引以為傲,尤其是那些南島人,每個人都直說,你會選擇一個人來這渡假真是聰明的選擇.

來紐西蘭玩,我個人真的很推薦自助旅行,這兒觀光業超發達的,當地交通方便,還有各地也提供不少旅行娛樂你都可以當場報名參加,然後跟一堆人一起出去玩,也有當地導覽等等,總之他們的觀光資訊又豐富,人又超親切,這兒治安又超好(可能因為人太少的關係吧!!),生活悠閒又愜意,所以我真覺得這兒真是與世無爭適合養老的好地方阿!!

不過飛機真的坐的有夠久的,11小時左右,南半球飛到北半球,光降飛,季節就不一樣了,從基督城的秋天變成了東京的春天,然後上飛機時看到是紅葉下飛機時看到的是櫻花,但是我離開基督城的早上是14度,回到新宿時也是剛好14度,可是街上的人穿的衣服卻有不同,南半球是夏天變成秋天,街上還是有一堆人穿短袖加薄外套,北半球卻是冬天變成春天,依然還看得到大衣,同樣是14度還是有差阿,不過我覺得10幾度是最適合我的溫度了,如果出太陽那又更溫暖舒服了.

回到東京,回家途中走在熟悉的新宿街道上,看著人多到爆和摩天大樓群的新宿都廳,真的有種到家的感覺,旅行固然可以放鬆自己,但是離開家,才會讓我更想家,回到家時會讓我有種安全感.這真是趟快樂的旅行阿!!玩的超爽的!! 也在此感謝很多朋友給我不少參考資訊讓我這趟旅行玩的如此順利.感恩啦!

過幾天有空的話我會慢慢把照片傳上來,寫寫有的沒的,總之,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有空去那玩玩,真的是太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
攝於ARROWTOWN的圖書館,其實是想拍自己,但是實在找不到人可以幫我拍…..只好拍玻璃了…..

8 則留言:

  1. >但是實在找不到人可以幫我拍…..只好拍玻璃了…..

    要出國玩一定要學會那一百零一句:can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的各種版本啊XD///

    (其實是要說:ㄟ,你真的回來了耶)

    回覆刪除
  2. 同學.....
    重點不是不會說......
    在鄉下時是你發現你方圓20公尺左右根本就沒人的時候...
    就算有也是超級給他遠的.....你瞧那個對面的人影....
    所以會英文外星文都沒用啦!!沒人時你只能自言自語...

    你不知道這個國家羊比人還多嗎.....

    回覆刪除
  3. 那以後記得帶角架吧!(拍拍)

    回覆刪除
  4. 恩....
    其實我有帶腳架...但是....

    我老是忘記我有帶這回事

    所以一直放在住的地方...都是回到時才想到
    所以還是等於沒有帶....

    回覆刪除
  5. 呵呵 玩回來了呀
    我也好想去紐西蘭玩喔
    妹妹這星期才從紐西蘭回來
    她去了7個月
    照了好多照片
    風景超漂亮的

    跟妳說喔 我有blog了
    將妳加入連結了 ^^

    回覆刪除

  6. 玩了七個月
    真的很爽喔!!

    給我你的BLOG吧!!

    回覆刪除
  7. 呵呵
    她拿打工簽證啦
    工作三個月
    等錢花完了
    再工作囉
    可以待一年
    只是她沒待滿就回來了

    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evelynhsieh

    回覆刪除
  8. 這就是傳說中的打工簽證嗎
    難怪我在皇后鎮那兒看到好多打工的亞洲人

    真好
    有玩有錢可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