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7

小森家的PARTY

儘管氣象預報從星期一起就很堅持這星期六日一定會下雨,即使氣象預告每天更新,但是星期六日的雨天標誌始終堅持不變……但是呢??

這一天老天天氣卻好的很堅強,晴朗很少雲,視野好的連在東京都看得到富士山,照片是在小森家前面拍的.

話說回來,小森又搬家了,經過一個月的新居整理之後,星期六邀請大家開PARTY.

這次搬的比較遠一點,有點郊外,附近又有多摩川,還看得到田地(雖然還是在東京都),但是環境還不錯.我們下午在多摩川附近玩飛盤,還有飛不回來的十字迴旋標,我們研究了好久,他就是飛不回來,還好幾次差點飛到河裡.另外還有一個很奇怪的東西,看起來很普通的塑膠片然後像紙筒一樣很普通地捲起來成環狀,怎麼看也看不出來他能飛,剛開始大家也用不起來他是怎麼飛的,不過後來抓到訣竅,圓圈的部分正對自己,然後手腕有點的轉一下甩出去,他就可以飛的超高超遠的.阿梶有次還丟到距離20幾公尺的橋上去….

天氣真的超好的,有太陽照有風吹,現在是最適合人居的溫度不冷不熱不會流滿身大汗,衣服也不用穿一堆,河邊風景又好,玩到我都快睡著了.
晚上大家在小森家吃飯喝酒,大家各自準備吃的帶來大家一起分贓,阿助是帶材料在小森家煮水団給大家吃,我是作水餃給大家,餡在家做好,然後在小森家大家一起包水餃一起吃,還有由衣做的巧克力蛋糕,奶油泡芙以及一些小餅乾,剩下沒有自己做菜的,就帶一堆酒跟飲料,總之這一晩就是要給他狂吃吃吃與狂喝喝喝.

當然我的水餃大家都是讚不絕口囉(得意),聽到大家的讚美不枉費我今天一大早起來買菜切菜切到手很酸,日本很少吃得到水餃的,幾乎都是煎餃比較多(而且我不懂為什麼還要配飯),水餃大家一起包也很好玩,每個人包的水餃都頗有個性的,一看就知是誰包的.一百20多個水餃也就全吃光光了.

水団我是第一次吃到,由小麥粉加水跟牛奶雞蛋和在一起,然後在用湯匙挖出一瓢瓢的丟進湯裡煮的湯類菜餚(大致做法是這樣),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比較硬一點的貓耳朵或是更厚的刀削麵.阿助煮的水団我也覺得超好吃的,加了點味増的湯頭,但喝起來又有點像豚汁,味道很清爽,青菜很多,所以湯頭又有點甜甜的,真的很棒,不過一下就被大家喝光了.

藍龍出了電視版卡通了,大家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因為是星期六早上八點放送(這麼早是給誰看得阿)小森還錄下來大家一起看.大家一邊看一直在跟我們做的電玩版比較哪裡不同,一堆電玩裡沒有的新角色,還有ZORA皮膚曬黑了,電視版的王樣比電玩版的很娘的王樣帥多了又很酷很有形,當然我喜歡的ZORA更帥氣了,不過MARUMARO還沒出來我也好想看阿.整體而言,卡通版感覺還不錯,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鳥山明風格的2D動畫,電動裡3D看起來硬梆梆的…..

最後還有甜點ㄝ,當然就是由衣做的一堆蛋糕點心,他常常會自己在家作點心帶到公司大家一起吃,雖然他每次都很沒信心說他沒試吃過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不過我到現在還沒吃到失敗的,大家對他的甜點始終讚不絕口,本來大家都已經吃很撐動不了了,看到甜點馬上又能吃了.所以巧克力蛋糕,還有奶油泡芙,小餅乾一堆,在加我肚子裡的一堆啤酒還有小森的調酒,好久沒吃到這麼飽了,而且東西還是自己做的好吃,又便宜,今晚大家全部吃的喝的還有點心總共加起來每個人只要出2000日幣,想到就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