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9

晨光的加持


本來只是一張練習畫,因為早上的光影加持,變得生動.

最近打算再度練手繪,用水彩上色,家裡已經有水彩顏料所以不用再買了,但是十幾年沒有用都該乾了一大半.

前陣子很流行那種固形水彩,於是乾脆把家裡乾掉的水彩再度拿出來改造一番,反正透明水彩的好處就是,就算乾掉加點水都可以用,新顏料的錢都可以省了.

一大半的顏料都乾掉了,全部放在這種盒子收納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在排這些顏料時真不知我在堅持什麼,花錢買新的比較快XD



不過最後親手排好的樣子真的好美,顏色真是一種療癒阿!!

聽說管條液狀的水彩還是比外面固狀的好看,好像是粉比較細膩,我沒用過固狀的那種,我是不清楚就是了.

但是我依舊覺得透明水彩好漂亮啊,最近又再度畫圖令人開心.

只是我覺得我還是沒有畫阿奇士的命,太高檔的紙我畫的壓力好大,還是一般的圖畫紙輕鬆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